小天狼星.

西里斯🤤🤤

【HP】西里斯×你 少女与黑犬

  〈1〉


  救命家人们又开了个新坑,好想给女主改个名字,瑞亚普里查德不香了嘤


  设定:亲世代,1975年,西里斯练成阿尼玛格斯,并在五年级假期被除名,因为一直在詹姆家蹭吃蹭喝,所以很不好意思(震惊:霍格沃茨格兰芬多某男明星西某竟然有一种名为不好意思的情绪)所以和詹姆商量准备变成黑狗去街上看看有没有人愿意收养(这里私心设了一下莉莉斯内普六年级决裂的,因为我记得好像是五年级)


               女主呢本来是在布斯巴顿上学(是法国人嘛所以我还是改了一下女主设定,金头发绿眼睛,法语口音还是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因为最近伏地魔不老实(?)所以女主的父母打算把她送到霍格沃茨度过余生剩下的两年,结果过来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一只名为西里斯·布莱克哦不名为大脚板的文明修勾


  在一个雷雨交加的晚上,我父母把我扔到了这个鬼地方


  ……无语


  说来也奇怪,我遇到了一只大黑狗,它体型非常的大,像是一种神奇生物,在这样极端的情况下,它还能安稳的睡觉?我尝试走近它,哦它醒了,哦它冲我呲牙!梅林!谁家的狗!我还是决定继续走近它,但是它好像不反抗了


  我把它带进屋里,我走进浴室拿了一条毛巾给它擦干


  不知道我脑子里哪条筋抽了,我竟然对着一只狗开始聊起天


  “修勾啊修勾,泥的主人在哪里呢”


  修勾哈出一口气,似乎是在嘲笑我的口音


  “小东西笑窝的口音?泥还真是个英国狗,唉,泥的主人不要你了吗,真可怜,窝父母也不要窝了”


  “他们把窝撇到这个鬼地方,窝好想念窝的法国朋友们呐”


  我边说着,修勾也轻轻的点头摇头


  “泥饿了吧?窝给泥做点东西吧,看看窝那糟糕的厨艺”说着我拿出了魔杖(这附近有几个成年巫师,所以可以使用魔法,不然西里斯也不会到这里呢对8)


  我拿着魔杖指挥着锅碗瓢盆们,还看到了修勾震惊的眼神,没一会,两份看起来比石油还黑的牛排就做好了,我看着这惨不忍睹的牛排,歉意的看着修勾


  “抱歉啊,煎糊了,咱俩将就吃吧,窝父母给我安排的家养小精灵要明天才到呢”  


  家养小精灵?!修勾的眼神更震惊了


  “怎么啦修勾,这是魔法喔,泥知道嘛,窝觉得泥应该知道,泥体型这么大不像麻瓜的勾,好了快吃吧”


  ‘看来不是麻瓜啊’


  修勾听了这句话消化了好一会才低下头看着我煎的黑到不忍直视的牛排


  ‘见鬼,这女人的厨艺真烂’西里斯心里想着


  “吃呀,泥要是不吃就只能饿着了,窝的厨艺就这么烂,将就将就吧修勾”说着我吃掉我用好大力气才切下来的一小块牛排(别问,因为煎糊了所以硬)


  “呕!”


  面前犹豫了半天才打算下口的修勾听我这么一呕更不打算吃了


  “修勾修勾,咱俩真是苦命的娃,咱俩还是去外面吧,正好这附近也有几家巫师”(咱就私设是波特家附近了好8)


  修勾马上站了起来准备和我出去祈祷


  唉


  没办法,厨艺烂到狗都不吃


  我领着修勾找了附近的几家巫师家庭,找到了一个叫波特的房子(对没错就是这么狗血)


  我敲了敲门


  “宁(?)好,有人在家吗”


  开门的是一个面色和善的女巫


  “怎么了亲爱的”


  “额……窝想……额窝和这只修勾,嗯,因为一些原因可能会饿肚子,嗯……宁可以让窝们留宿一晚吗”我想了想还是没有把厨艺烂到狗都不吃的丢人事实说出


  修勾听了好像还打了一声呼噜


  ……?


  嘲笑我?


  小心我把你炖了


  “哦当然了亲爱的,你的口音听起来不像是本地的?”


  “嗯……夫人窝是法国人”


  “好的,进来吧”


  我领着修勾进了屋,结果修勾一脸震惊的瞅着我


  “怎么了修勾?这位夫人的厨艺一定非常棒的,就算不好也一定会比窝好上一百倍”


  这时一个顶端开花的麻杆瘦瘦的顶着一头乱乱的黑发的男孩走了下来


  “妈妈,家里来客人了吗”他看着我,看到了修勾时,眼里也是震惊


  “怎么了,泥认识它嘛?”


  “噗……咳咳,我没见过,但是我对它挺感兴趣的,可以让他晚上到我房间来住……你不是本地人吧?”


  喔他也嘲笑我的口音


  ……


  修勾也笑了起来


  ……


  人嘲笑就算了怎么连狗都嘲笑


  “窝是法国人”我怒视着他,语气中都是咬牙切齿


  “……如果泥想要这只勾的话也可以,但窝希望泥不要对它起歪心思”本来是严肃的语气,可是带上我的口音之后又多了许多滑稽之感


  “噗……当然可以”


  “泥再笑!”


  “啊好好我不笑了不笑了”


  “好了亲爱的孩子们,来吃饭吧!”


  我瞪了一眼这个男孩就领着修勾去吃饭了


  “亲爱的你叫什么名字?”


  “窝叫瑞亚·洛佩兹(这个姓氏是法国的哈)”


  “喔,是来自法国的纯血统家族,那你几岁了?”


  “今年16岁了”


  “那你应该在法国上学啊,怎么来到这里了?”


  “因为魔法部的一些事情所以窝父母把窝送到了这里”


  “哦,最近伏地魔的事情确实把魔法界搅的很乱,对了,我有个儿子,他叫詹姆斯·波特”波特夫人像我介绍了她的儿子,我勉勉强强露出一个还算和善的笑容,显然因为刚刚的事情记恨在心


  吃饭ing


  “好了孩子们吃完了吗,洛佩兹小姐你今晚和这只狗可以留宿在这里”


  “谢谢波……”


  “谢谢妈妈!我带着这只狗上楼玩啦!”


  ……


  我无语了但我不说,我还是跟着詹姆斯上了楼找到了自己的客房


                       西里斯视角:


  “兄弟你咋回来的啊”


  “……那女人厨艺太烂了,连她自己都吃不下去了,所以带着我找啊找,又找到了你们家”


  “噗哈哈哈,是个法国妹子还是个巫师,真够幸运的啊兄弟,她长的还挺好看”


  “怎么夸起她了?你不爱你的伊万斯了?”


  “才没有,话说兄弟你觉得她怎么样?”


  “伊万斯?”


  “……我说这个法国妞,你要是敢打莉莉的一点主意我就揍你啊”


  “切,你打的过我吗”


  ……


  第二天早上


                       女主视角:


  “再见波特夫人!谢谢宁的留宿!”


  “不用谢亲爱的!”


  我领着修勾回了家,度过了剩下的假期


  但是快要到9月1日时,修勾好像不见了?



评论(4)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