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狼星.

西里斯🤤🤤

【HP】西里斯×你 救赎

〈4〉(前面两章我竟然忘记加这个了)


  “怪怪的”西里斯挠了挠头,走向了草药课教室


  “今天我们来学习曼德拉草,有人可以告诉我它有什么作用吗”我举起手


  “曼德拉草又叫魔苹果,曼德拉草汁可以化解被石化的人,但它的哭声对人体有很大的伤害,甚至致命”笑死这都用不着莉莉补充了


  “说得很好,格兰芬多加五分”啊哈不用补充了


  “我们今天要给曼德拉草换盆,请大家带好耳罩,看我做示范”


  **


  “现在大家开始换盆吧”


  带上耳罩之后世界一片宁静,西里斯还在疑惑着,他看向旁边的女孩,谁知这本带着探究的眼神一看,竟成了沦陷


   窗户外的几丝阳光透过温室的窗户斜照在女孩半边的脸上,碧绿的眼睛里好像还倒着阳光的背影,微微有一点乱的黑发在阳光下好像有些发棕,离得不算太远,西里斯还能闻到女孩发丝上散发的淡淡的栀子花香,西里斯盯着眼前的美好出了神,却没发现不远处另一双碧绿的眼睛正死盯着他,而我也没发现一双棕色眼睛正死盯着我(没错就是麦克唐纳)


  西里斯好感+2(?)


  “哈哈,老兄你看到了吗鼻涕精被曼德拉草咬了哈哈哈!嘿兄弟你看什么呢”詹姆在西里斯眼前挥了挥手,女孩的栀子花香一下散开


  “怎么了?”


  “老兄你怎么了?鼻涕精被曼德拉草咬了!这不好笑吗”


  “哈哈……”西里斯干笑了几声


  “换完盆的同学们可以下课了”


  这时杠铃般的笑声又从斯莱特林那边响起


  “哈哈哈哈哈,!斯内普你怎么了?你那油腻腻的头发连曼德拉草看了都恶心所以他咬了你一口是吗哈哈哈哈!”周围的小蛇们也捧场似的笑了起来


  “别理他西弗,我们走”哦这称呼这语气一听就是莉莉没错了


  中午,礼堂


  我本打算在西里斯旁边坐下,但是莉莉却拉着我走到一旁


  “瑞亚!别走神了!你知道刚刚草药课时……(小声)布莱克一直盯着你看!”


  “什么?那麦克唐纳大概要杀了我吧”我嘴上毫不在意的说着,实际上心里高  兴  着  呢


  “你还看他?你知不知道他那副表情就是要对你图谋不轨!”


  ……什么?


  “哦别瞎说了莉莉……”


  麦克唐纳听到了我们的对话,拽起我的手腕就往角落里拖,发出声音巨大,周围一圈的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我俩身上


  ……


  来劲了是吧?姐陪你玩玩,姐穿越来之前那可是撕茶好手


  西里斯看着我被拖走,也站了起来,好家伙声音比我还大,注意力放在他身上的人足足扩大了两圈


  詹姆明显也被吓到了“靠老兄你干啥啊”


  另一边(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写玛丽苏的)


  “你要干嘛麦克唐纳”


  “我叫你离布莱克远一点你知不知道?”


  “哦”


  “……你……我劝你不要不知好歹(?)”


  (这里我突然想把她写成霸/凌角色怎么回事)


  好在麦克唐纳只是又强调了一句,并没有做什么(喝喝你越这样说我就离他越近)


  这时西里斯走了出来


  “你怎么了,她为什么那样拽你?”


  “哦没事,室友嘛,我开了个玩笑,她生气了,都是闹着玩的啥事没有”


  ‘……她更奇怪了’西里斯想


  下午只有一节变形课


  变形课


  “我们今天来学习火柴变针”麦格教授在讲完关于变性术的理论之后便让我们实践


  我和西里斯坐到了一起,本来以为我听了警告之后会离布莱克远点的麦克唐纳高高兴兴的走了过来,发现我和西里斯还坐在一起,脸色变得阴沉(我又改主意了家人们,我准备把她写成一个魂穿,也就是个反派,她朋友也不是啥好东西,毕竟没有一点反向势力生活多无趣


  “西里斯你确定不试一下吗”


  “没什么好试的,这东西这么简单,我从小就会了”


  “哦……”我默默举起魔杖,凭借着超强记忆力(?),念出了在原著上看了不下百遍的咒语,想象着奶奶家的绣花针(?),银色的,上面还有雕花,十分的精致


  “哦真是不错的变形!格兰芬多加五分!”


  “诶老兄给你看个好玩的”坐在前面的詹姆狗狗祟祟转了过来,趁着斯内普念咒的时间把他的火柴变成了……


  “斯内普先生,是火柴变细针,而不是火柴变木棒”


  “噗哈哈哈!”麦格教授一走西里斯和詹姆就毫不掩饰的笑了起来,而斯内普也回头怒视着……我?关我屁事?我变形术比你好你嫉妒了?莫?


  变形课下课,我准备和西里斯走出教室 结果却在 转 弯 时(重点奥家人们)拌了一下,趴到了西里斯怀里(?)我用余光瞥见麦克唐纳脸更黑了,可怕(?我穿越来的害怕你?)


  “你没事吧?”


  “哦我没事,不好意思撞到了你”


  “你怎么还摔倒了?”


  “啊……不知道……”话音还没落我就听到擦肩而过的一句“心/机/biao”声音不大,西里斯没听到,我却听的清清楚楚(修罗场来了家人们,这段建议搭配音乐:drunk groove)


  ……


  至于为什么摔倒嘛,大家都知道的嘿嘿,欢迎评论区里推理hh(?)


  我看着向前走的麦克唐纳,她的朋友还边小声说话边回头看我


  离的并不远


  ……


  “收拾她?”


  得


  当我面说我坏话是吧?

  

  小东西你命没了


  我晚上回到宿舍,莉莉并不在,估计是去找斯内普去了


   ……


  麦克唐纳


  ……


  无语


  “普 里 查 德 大 小 姐”


  “怎么了”


  “你知道你今天做了什么吗”


  “出名的事情?还没有,但我想我现在给你来一拳就有了”


  可是她并没有想象中的慌乱,而是拍了拍手


  ……


  她床边慢慢站起来了两个人


  ……


  两个人?!还有个男的?另一个还是当着我面说我坏话的人?


  ……


  得


  留后手是吧?


  我不怕你,我抽出魔杖对准了她们三个


  “怎么了麦克唐纳小姐,你带着别人来到我们寝室,还有个男生?你 违 反 校 规 了 哦~


  “如果你再不把他们带走的话,我不知道这魔杖尖会射出什么咒语”


  对没错家人们我准备干一番大事,本来就是穿越来的就挺狗血,大家看着爽就行,还是推荐上面的音乐嗷


  “还不走吗?”


  “Colloportus!(速速禁锢)”其实我并不觉得这是黑魔法,百度上找的,他甚至还说守护神咒,咒立停都是,所以我觉得不靠谱


  对面魂穿过来的当然不会就这样被干趴下,更何况她也是纯血(是纯血但二十八家里没有)


  “除你武器!”


  “火焰熊熊!”对面两道魔咒发射了过来


  “统统加护!咒立停!”(这里私设混淆咒还有把两种魔咒同时融合在一起的功能)


  我同时挡掉了两道红光,但我却一直没注意到那个带来的女生的领带是绿色的


  -----


  “粉身碎骨!”


  我死了(?)


  我一下退到墙上,身上的骨头似乎都被抽走,我一下瘫软到地上,被我们这么一闹,这大动静想不听到都难,更何况还没到宵禁


  “瑞亚!玛丽?她怎么了?”玛丽马上把魔杖收起来,而其它两个人又马上躲了回去


  “……我……不知道……我……我刚回宿舍,她就这样了……”


  “玛丽,快我们把她送到医疗翼!”


  ……


  好家伙开学第一天我就因为跟同学干架给格兰芬多扣掉了五十分


  我醒了过来,想要坐起来,但是浑身无力


  我听着远处麦格教授和邓布利多教授的谈话


  “这孩子是被粉身碎骨击中的,可以看出下手的人简直毫不留情,但是我追查了麦克唐纳的魔杖,并没有使用粉身碎骨,所以当时在场的肯定还有其他人,这非常的严重阿不思,可能会影响到会不会被开除!”


  “好的我知道了米勒娃,我会找到攻击她的人”说着两人走出了医疗翼


  “太酷了瑞亚!你怎么做到的!”我看着旁边兴奋的詹姆


  “……可是我扣了好多分”


  “诶呀那点小分算什么呀”?五十分小?詹姆斯·波特我真是小瞧了你的能力“快告诉我你怎么做到的?”


  “……如果你也这样的话会被开除的,还好我是被攻击的那个人,否则我可是开学第一天就被开除了,我父母知道了估计尸骨都不留给我”


  相比于詹姆斯,还是西里斯关注点不同一些


  ……


  好吧说白了就是更关心我


  “你怎么搞的!你这样我很担……你!你下次不能这样了!“


  “喔?你担心什么?”我注视着那双灰色的眼睛,看着它的主人的脸颊慢慢变红(感觉太快了?)


  另一边


  “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粉身碎骨!这是黑魔法!”


  “啧……不是你叫我收拾她的吗,一点黑魔法而已”


  ……


  我知道这很狗血,非常的狗血,受不了的大家赶紧退出,这已经狗血到我都害怕了,真的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