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狼星.

西里斯🤤🤤

【HP】西里斯×你 救赎

  我悄悄的走了出去假装是在烤火,看了看时间,还没到宵禁,得等一会他俩才能出来


  “我们今天先去哪里?……等等壁炉那里好像还有一个人”出来了!


  “先生们这么晚了要去哪里呢……是去夜游吗?”我明知故问道


  “那普里查德小姐猜中了,我们就是要去夜游”喔夜游你还挺拽?


  “不用叫我普里查德小姐,叫我瑞亚就好,去夜游可否带我一个?”


  “没想到啊,普…瑞亚身为纯血家的小姐竟然要出去夜游,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带上你吧”……勉为其难?看你这么欠揍,我就勉为其难给你一拳好了(?)


  (微笑)“你们的计划呢”


  “什么计划?”


  “当然是夜游计划了,比如说先去哪里再去哪里,和一些道具什么的,比如隐形……咳可以帮助我们不被发现的道具?”c


  “隐……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家有隐形衣的啊?”


  我和詹姆斯争吵着(为什么叫争吵),西里斯一脸?的看着我俩


  “……额不是波特家祖传吗”


  “哦对,我们走吧,我已经带来了”


  于是我们三个人走出休息室开始狗狗祟祟今晚的夜游之旅


  “我们先上哪去?”R


  “我听说霍格沃茨有好多条密道呢,我们到那些画像那里去看看”J


  我把他们带到了赫奇帕奇休息室隔壁


  “这个画像好大啊”J


  “这里面肯定有什么东西,我们进去瞅瞅”R


  “你知道口令吗?”X


  “我知道”R


  “什么”X


  我就把手放上了梨子的身上(不对劲)梨子开始大笑,随后变成了一个门把手,我握住它把它打开了


  “哦!请问先生小姐要吃点什么”一些家养小精灵马上围了过来


  “这是哪里!”J


  “……?这是霍格沃茨的厨房”R


  “趣!瑞亚你怎么找到的!”J


  “……我要来一碗奶油蘑菇汤,还有詹姆斯,你应该学习学习西里斯的冷静体质”R(我能告诉你我是怎么知道的吗)


  一顿宵夜过后,我们狗狗祟祟准备回去


  “喵”wc!完了是洛丽丝夫人!


  “c快跑”R我二话不说一手拎着一个开始狂奔,边跑边问“詹姆斯你隐形斗篷呢?”


  “!!!我好像忘在厨房了!”


  “c!!!詹姆斯看我回休息室怎么揍你!”


  我情急之下快速念出一个口令,进到了一个秃头画像的密道后面


  “瑞亚刚刚你说什么?”X


  “什么什么什么”R


  “……我是说你怎么进来的,口令是什么?”X


  “哦,是速效生发水”R


  “!瑞亚你太NB了!你怎么在半天之内发现两条密道的!”J


  “其实我还知道……咳我们先往下走吧”R


  我们走出密道,来到了霍格沃茨外面,此时已经是晚上,黑色的夜空透着一点点的蓝,还带有几颗星星


  “莱姆斯呢,他没有跟你们来吗”R等我问完我才发现我问了一句不该问的“咳,我啥也没说”


  “?!瑞亚你是神仙吗,你怎么知道莱姆斯和我们一个宿舍?”J


  “……咳对,我就是,我是万事通,我还知道你们寝室另一个人叫彼得·佩迪鲁”R


  “趣!太酷了,你怎么做到的?”J


  “都说了我是万事通,我什么都知道”R


  我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呆够了便回到了休息室


  “明天晚上我们还叫你出来夜游,有你在我们肯定一周不到就挖完整个霍格沃茨!”J


  第二天早上


  “西里斯”我有些颤抖着叫了一声,毕竟吼叫信还是蛮可怕的


  (这里我是想普里查德夫妇给瑞亚寄了吼叫信,毕竟也是纯血,但是后来夫妇也理解了瑞亚,所以就算和好了,毕竟夫妻俩家子负担都太重那太累了)


  “嗯?”西里斯看起来毫不在意的答了一声


  这时一些猫头鹰飞了进来寻找自己的主人给他送信,看到火红色的信封落在我面前的桌子上,我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颤颤巍巍的拿起信封,而西里斯却淡定的拿起来就好像手里的只是一根轻飘飘的羽毛


  我们同时打开吼叫信,我敢保证半个礼堂的目光都聚集了过来,不过万幸的是,普里查德夫人并没有像沃尔布加一样狂吼


  “你这个逆子!你怎么敢!你怎么敢分到格兰芬多那个满是泥巴种的学院!……”还没说完格兰芬多长桌上的人脸色就变差了,谁也不想自己的学院被这样说


  “瑞亚·普里查德!你竟然分到了格兰芬多!你简直是我们家族的……你太过分了!如果你还想明年再次回到霍格沃茨我劝你不要和那些泥……麻瓜出身的巫师打交道!”普里查德夫妇曾经答应过我不要说泥巴种这个词,看来还挺不错的,骂着骂着他们也消停了


  “好了……我没什么好说的,既然你分到了格兰芬多学院,那么我希望你能取得优秀的好成绩,否则你就呆在霍格沃茨别回来了!”信封说完便自己将自己撕碎,我敢保证我现在的脸比苦瓜还皱,但是西里斯那边……


  “你简直就是整个布莱克家族的耻辱!布莱克家族几百年来的良好传统都被你打破了!逆子!你看我圣诞节不好好教训你一顿!”伴随着撕纸的声音,整个礼堂陷入一片寂静,过了好一会才恢复原来的吵闹声,还有着几声来自斯莱特林的笑声,而当事人西某却像啥事没有一样淡定的吃着卷饼


  “咳西里斯,我们的吼叫信是同时到的”


  “那这个赌约就不算数了吧?课程表发下来了,第一节是魔法史,真好,可以再睡一个半小时了”……西里斯我真的很佩服你,真的


  “吼叫信原来是这样的,涨知识了”詹姆斯欠欠的说着


  魔法史课上


  ……都不听课的吗,好吧,确实挺无聊的,反正原著里我都看好几百遍了,我不听也能打o


  ……


  不行我要给宾斯教授留个好印象,我啪嗒一声坐直身板,换来了周围同学埋怨的眼神,与其说我是在认真听课,倒不如说我实在盯着黑板发呆,不过这确实让宾斯教授对我投来了赞许的眼神


  魔药课上


  我和西里斯坐到了一起,咱就是说这好感得刷啊


 “今天我们来学习疥疮药水……喔,来自魔药世家的普里查德小姐,你是否愿意给大家做示范呢”


  “好的教授”(wcnm)我发誓我上台是看到了麦克唐纳高兴到不行的表情,几乎是我一走她就马上凑到了西里斯旁边


  ……无语


  “教授我能和普里查德小姐一起上台做示范吗”!好样的西里斯妈妈爱你!(?)哦我又看到了麦克唐纳看仇人一样的眼神


  “哦,哦,当然可以布莱克先生”


  ……


  “真是不错的蒸煮鼻涕虫的方法”


  “完美的疥疮药水,格兰芬多加十分!”


  魔药课下课


  得去找莉莉,毕竟莉莉好感也很重要


  我走上前挎住莉莉的胳膊“莉莉!”


  “瑞亚!你的魔药真棒!”


  “嘿嘿,谢谢莉莉夸奖呢”


  “好了,我要去找西弗了,拜拜,草药课见”于是我顺理成章的和西里斯走到了一起


  “普里查德,让开,你挡到我了”哦这该**死的声音,一听就是麦克唐纳


  这我能忍?“哦,麦克唐纳小姐,这么宽的道路,我这小身板怎么挡的到您呢,还是说您太胖了,需要我们所有人让到一边去您才能过去呢?”语毕,我听到了哄笑声,我一下就高傲起来,看着玛丽气的发青的脸色


  “我劝你离布莱克远一点”?你算个什么菜啊


  “怎么了瑞亚,她说什么”西里斯和詹姆斯马上凑了过来


  “她竟然叫我离你……没事”


  “离我什么?”


  “……没事,下节是草药课,先走吧”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