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狼星.

西里斯🤤🤤

【HP】西里斯×你 救赎

  9月1日,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再见母亲,父亲,格雷”


  “再见亲爱的,记得给我们写信”


  “再见……姐姐”


  我把行李用漂浮咒搬到火车上后,准备上车


  ‘莉莉·伊万斯……莉莉·伊万斯’


  “西弗……”找到了!


  “你们好,请问我可以坐到这几车厢吗”我尽量让自己更加优雅,人畜无害一些生怕斯内普给我一拳对我冷嘲热讽


  “好呀,你快坐到这里”


  我坐到他们对面的一个角落,准备开始咪觉,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是很失态,这样待会西里斯来还能加一些好感(确实很心机,但是这又怎么样呢是吧,为了西里斯)


  “老兄过来这里还有位置……我能坐到这里来吗”来了来了,詹姆斯和西里斯


  “进来坐吧”詹姆斯和西里斯坐了进来!果然!


  “我好紧张啊,我是麻瓜出身,我会分到哪个学院啊”


  “分院之前没有人知道自己是哪个学院,不过我一定会进格兰芬多,老兄你呢”詹姆斯撞了撞西里斯的肩膀


  “我全家都是斯莱特林”


  “啊,我还觉得你挺好的呢”


  “说不定我会打破常规呢”西里斯笑着


  “哼”斯内普发出一声冷哼,‘格兰芬多的蠢狮子’我想着


  “格兰芬多的蠢狮子”……还真是


  “我一定会被分到斯莱特林”


  “你?一个混血?”


  “那我也会进斯莱特林,莉莉也会和我一起,比你们这些头脑不发达的蠢狮子要强”


  吵起来了吵起来了!现在坐等莉莉和斯内普离开了!


  “我们头脑不发达?你不仅头脑不发达,四肢也不发达吧,鼻涕精”詹姆斯笑着说,像是捧场一样,西里斯马上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我这时候还不醒是不是有点…诡异?那也不能醒是吧,于是我皱了皱眉,发出一声低哼,表示自己被打扰


  “闭嘴波特!莉莉我们走!”斯内普抓起行李就走了


  “等等西弗,瑞亚……”


  “别管她!说了多少次了!”


  终于走了,可以睁开眼睛了呀呼,为了装的像一点,我还揉了揉眼睛,好像瞄到门外有个女孩正死盯着我,不过这不重要


  “哦……莉莉呢”


  “啧…真是讨厌,伊万斯被鼻涕精带走了”


  “鼻涕精是谁?”我当然知道,斯内普嘛


  “……你还是不知道要好”我这时才看清坐在我旁边的是西里斯      西里斯啊!


  “咳……他们为什么走了?”


  “他说我们头脑不发达”


  “哦……”


  “诶我好像认得你…………诶你是对角巷的那个美女同学!”咳再再划一次重点他又叫我美女


  我捂嘴笑了起来,使自己讲究一些(才不是呢)


  “你们刚刚在聊什么?”我转移了话题


  “在说会被分到哪里,你呢,会被分到哪?”


  “啊……我父母目前来看都是斯莱特林”


  “什么叫目前”


  “额……就是应该的意思…?”


  “你父母哪里的你不知道吗”


  “啊…普里查德应该都是斯莱特林的”在西里斯眉毛越来越皱的时候我马上补充了一句“但我想去格兰芬多”哦梅林啊西里斯可算是不顶着个苦瓜脸了


  “是吗,我也想去”西里斯笑着,只不过语气里都是不屑


  “啊……哈哈……那你会收到吼叫信的吧?”当然会了


  “管他呢,你不会吗”


  “没关系,只要我不告诉他们,他们就不知道……虽然我有个弟弟明年会来”


  “喔?你有个弟弟?我也有,他叫什么?”


  “额…他叫格雷厄姆·普里查德”


  “他回去斯莱特林吗?”?大哥不至于吧,虽然很定会去,但是这是明年的事情啊,我要是肯定是不是就是诡异了点?


  “额……大概……?”


  “……嗯”


  到了站,海格一个半巨人带领我们走向小船的方向“小萝卜头们跟好了!”他简直比电影中还要高


  “喔老兄,你看这个人真高”


  “他是半巨人”

  “他是半巨人”我和西里斯同时说起


  “嚯你们两个”


  我,詹姆斯,西里斯和一个不知名的小女孩坐在了一起(为什么玛丽和西里斯坐一排还一脸痴迷的看着西里斯死亡微笑ing


  我们走进了门厅


  麦格教授:“bibibibibi(懒得打了,就四个学院什么的)好了现在你们整理一下仪容仪表,等会分院式在全校面前进行”


  我立了立衣领,抬了抬下巴,让自己看起来有贵族的感觉(西里斯不喜欢也要做了属于),走进了门厅


  “现在,我念到的人上来带上分院帽”


  “bibibi·bibibi!”


  “斯/格/赫/拉”🙂


  “西里斯·布莱克!”


  “喔,听说这届的那个布莱克痞帅痞帅的”“他们家还贼有钱”“他好帅!(?)”“我现在就是布莱克夫人了!(?你配?)”议论声顿时响了起来,我的脸也黑了起来


  5分钟后……


  “格兰芬多!”


  ……


  礼堂瞬间就安静了,过了几秒钟才又恢复议论的声音“布莱克不是都是斯莱特林吗?”“格兰芬多?分院帽分错了吧?”“纯血叛徒”


  “好样的兄弟!”


  “莉莉·伊万斯!”


  “格兰芬多!”莉莉不出所料的进入了格兰芬多


  “詹姆斯·波特!”


  “格兰芬多!”詹姆斯一脸骄傲的走了过去,还和西里斯击了个掌


  “瑞亚·普里查德!”


  “听说这届的普里查德也是盛世美颜呢!”“哦!我要磕西瑞了!”


  “喔……又是一个普里查德,斯莱特林?”


  “!不要不要!我要去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真有趣,刚刚有个人也拼命的想去格兰芬多呢,确定吗?你在斯莱特林会成就大事业的”


  “我要去格兰芬多,我确定,格兰芬多”啊啊啊啊为了西里斯!


  “那好吧……格兰芬多!”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刚刚那些夸赞的声音全部消失,变成了:


  “又是一个”“今天的纯血怎么了一窝蜂的往格兰芬多窜?”


  我走到格兰芬多长桌,挨着西里斯坐下


  “不错哦”西里斯像是夸赞的说,为我进入格兰芬多高兴


  “趣,你们俩真勇”詹姆斯调笑着说


  最后,彼得和莱姆斯也进了格兰芬多,斯内普也如愿进入斯莱特林,管他呢,现在是晚餐时间


  “要不我们赌明天谁先收到吼叫信?”……你比我想象中顽强,真的,西里斯


  “我赌你,哈哈”我把五个银西可放在桌上“不过也没什么意义,因为我不告诉他们,他们也不会知道”


  “那我就赌你……”还没说完一个斯莱特林女生就走了过来,不用想都知道是纳西莎


  “怎么了西里斯,怎么分到了格兰芬多”语句是关切的话,语气却满满是不带丝毫掩饰的嘲讽


  “哦……我也不知道分院帽怎么想的(?)我也很想进斯莱特林啊”西里斯马上摆出痛心状(?)


  纳西莎似乎有些挂不住面子,把枪口挪到我身上(?我就cn……🙂)“那么你呢,纯   血   的   普   里   查   德小姐?”她说话时还特意强调了纯血


  “啊……没办法,可能今天分院帽真的睡糊涂了吧,怎么纯血都分到了格兰芬多呢(分院帽:?我cn)”我笑着抬头看着她逐渐发绿的脸色


  “呵,不要以为你不告诉你父母亲他们就不知道了,我会告诉他们的……哼,看在布莱克与普里查德多年的交   情   上”说罢她就潇洒转身(?)


  “好吧这下我不说我父母也会知道了,这太不错了西里斯,拜你的亲爱的好堂姐所赐”


  “哦,那真是抱歉呢”西里斯似笑非笑的说(为什么他总笑)


  “现在级长们带领一年级新生回到休息室”


  我们来到休息室里


  “bibibibibi(关于格兰芬多啥的)女寝在这边,男寝在这边,大家现在可以就寝了”


  我进入我的寝室,莉莉,果不其然,我把目光转向另一个女孩


  ……


  ?


  ……


  !


  玛丽·麦克唐纳!这不是刚刚在船上对着西里斯一脸花痴样还在火车上死盯着我的女孩吗!讨厌死了!不过她好像也一脸厌恶的看着我……?(玛丽:这不是火车上上和西里斯贴在一起的小*吗?)……她一定是这么想的,一定是


  “hi,莉莉,好巧”


  “哦hi瑞亚!对于火车上我没把你带走实在抱歉,西弗没有让我……”


  “没关系的,以后我们就是室友啦!”


  互道晚安后,我准备进入梦乡……不对!今晚詹姆斯和西里斯要去夜游!我怎么能把这茬给忘了!冲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