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狼星.

西里斯🤤🤤

【HP】西里斯×你 救赎

  〈1〉

  穿越向,女主瑞亚·普里查德,有一个弟弟格雷厄姆·普里查德,小女主一岁(原著中是三岁的哈)


  “西里斯”


  “西里斯·布莱克”


  月光照在床上,一个女孩正盘着腿,抱着手机,她刚刚看完一篇关于西里斯的同人文,毋庸置疑,是一篇刀子


  “为什么啊,为什么没有糖,西里斯,为什么都是刀子”


  ……


  “好想穿越进hp啊,这样就能陪着你了,我好想拯救你”


  女孩看向窗外「小天狼星」它长什么样子啊,好想看看,女孩闭上了眼睛,她不想再流泪了,她倒在月光里


  ……


  女孩做了个梦,一个噩梦,什么梦呢,当然是:


  “啊啊啊上学要迟到了!!我的闹钟怎么没响??闹钟呢??死哪去了??啊啊第一节老班的课啊!!死啦!!BBQ啦!!”


  “哦亲爱的你一大早上喊什么,我知道你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录取信,但是9月1日才入学,不要这样子,而且距离你收到录取信也有一段时间了吧,请时刻注意你的礼仪,普里查德小姐”普里查德夫人有些微怒的说,似乎是因大早上被打扰美梦气愤


  ‘?这老太婆她是谁?命令我?’……?英语?普里查德?


  我扭头看到站在离自己不远的小男孩,好像比自己小……什么啊本来就比自己小


  “你是谁?”


  “哦亲爱的女儿,你怎么了,睡傻了吗,我是你的母亲,这是你的弟弟格雷厄姆啊”


  ?弟弟?格雷厄姆?母亲?啥跟啥啊


  我冲进洗手间(?)看着镜子中的女孩,黑色长直发随意的搭在圆润的肩膀上,翠绿的眼睛一眨一眨,眼睫毛就像蝴蝶一样扑闪着,白嫩的皮肤上面还因激动泛着一点点的粉色


  “哦my god”这大美女谁啊,我?


  “咚咚咚”敲门声响了起来


  “请进”


  进来的是一个小男孩,我看了看他的面容,是刚刚的…格雷厄姆?(这里就代橙光寒夜如春四年级的格雷就好了哈)微卷的头发显得格外乖巧,蓝色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看

(长这样啦,和我键盘同款嘿嘿)


  “姐姐?怎么了嘛?”哦!这个声音!我爱上他了!这是什么人间小奶音!他还叫我姐姐!


  “哦,没什么…格雷?”


  男孩好像有点震惊,毕竟自己的姐姐并不是很喜欢他,这么亲密的称呼突然叫出来还是感觉有些别扭,男孩脸颊微红“额……母亲叫我们两个人下去吃饭”


  “好的我知道了,我马上”


  “嗯”


  我盯着镜子看了半天,打量着洗手间,楼梯间,客厅的装潢,可以,这很巫师。看着自动盛饭的碗碟,我大抵确定自己穿越了,但我似乎有些接受不了,直到8月31日我才反应过来


  “亲爱的,别发呆了,我们要去对角巷了”


  “好的!母亲我来了!”我穿上巫师袍,走下楼梯


  “抓住我的手臂,准备好了”


  一阵令人恶心的,全身都被人硬塞进管子里的挤压感过去后,我们来到了对角巷


  “亲爱的,你自己逛可以吗,妈妈还有一点事情要做”


  “好的母亲”这不答应还愣着干嘛?可算有机会体验一下电影情节了,em…先去魔杖店!


  “您好,奥利凡德先生,您在么”一阵清脆的声音从耳边掠过,我仔细的打量着这件屋子“真是和电影里一模一样啊(小小声)”


  “哦普里查德小姐”突然一个白头发的老人出现,猝不及防让我后退了几步


  “哈哈不用怕小姐,来买魔杖是吗”不然呢“你的父母啊都是非常优秀的男巫女巫…………让我看看…试试这枝,苹果木,凤凰羽毛”


  我接过魔杖,挥了一下“噼里啪啦”花瓶碎了


  ……


 “不要着急……让我看看这根,柏木,独角兽尾毛”


  我接了过去……哦这次是一堆魔杖盒遭殃


  “抱歉先生”


  “哦哦不用抱歉,真有趣……黑胡桃木,独角兽尾毛”


  我拿起魔杖的一瞬间就感觉有股暖流涌入我的全身,每一根血管(?)


  “它选择了你,真是不常见的搭配,黑胡桃木选择的人往往不会自欺欺人,一旦主人有了自欺欺人的想法,那么它的魔力会大大减低,而独角兽羽毛则代表使用它的人内心非常纯洁善良,即使在很极端的情况下也没有超过百分之五的机率施展出恶咒,七个加隆”


  从魔杖店离开,我走向了弗洛林冷饮店


  我走到柜台前,点了一个杏仁巧克力冰激凌桶


  “西弗你尝尝这个,它很好吃的!”一个红的头发的女孩对着一个头发油腻腻的男孩说着,这一定就是莉莉和斯内普了


  “你好呀莉…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


  莉莉看到我也愉快的与我打了招呼


  “我叫莉莉·伊万斯,你呢?”


  “我叫瑞亚·普里查德”


  “很高兴认识你,我可以叫你瑞亚吗?”


  “当然可以了,你的头发真漂亮”这话可不是我瞎说,这比原著里好看多了


  “啊……你…你的眼睛也很好看……你的眼睛也是绿色的!和我一样诶!”她因为我直白的夸赞红了脸,我也这才反应过来我们的眼睛是一个颜色的


  “哼”旁边的男孩冷哼一声,真不愧是斯教啊,真拽


  他都那样对我了,我自然也不会给他好脸色,我也轻蔑的撇了他一眼


  莉莉看出了我们之间的对峙


  “好了,别那样看着她西弗,这位是西弗勒斯·斯内普…”


  “我早知道了”我没好气的说“我还有事,先走了”


  “诶!瑞亚!”


  “莉莉!别管她,让她走,你看到她身上的丝绸制品了吗,她根本不屑于与我们谈话”


  “啊……好吧”


  我听不到?开玩笑!老子tm还没走出去呢就开始说起我坏话了?行……我忍(暗戳戳)


  在冷饮店受了一肚子气后(单方面),我打算去摩金夫人长袍店逛逛


  “老兄你快点!”哦这嗓音一听就知道是大名鼎鼎的詹姆斯·波特,这口气,还真是和原著一模一样


  ……


  可是他以后会死啊……


  算了不说那个


  “我的长袍比你的帅多了”……一听就是西里斯


  我推开门走了进去,看到两个男孩正在打闹‘哦梅林啊,他比橙光上的帅多了’我光顾着看帅哥都没注意他们俩撞了上来


  “哦抱歉!美女你没事吧!”咳划重点他叫我美女


  “没关系的我没事,你好,詹姆……咳咳,波……咳,你叫什么名字?”梅林认识但装不认识这感觉太难受了


  “你好像知道我的名字?”


  “当然,我当时看原著的……咳我不知道”


  “原著是什么?我叫詹姆斯·波特!很高兴认识你这位美女”划重点他又叫了一次


  “我叫瑞亚·普里查德”


  “喔!普里查德,真不愧是个纯血,长的这么漂亮……你竟然没有脸红,一般被我夸过的女生都会脸红的!”废话我早习惯了


  “噗”他旁边的男生毫不留情的笑了出来


  “哦,差点忘记这里还有一位帅气的男士呢?”我说到帅气时,西里斯还向詹姆斯挑了挑眉“你是西里……”c我好想给我一个巴掌“嗯你是?”


  “西里斯·布莱克”哦真不愧是我老公啊,说话都这样有魅力


  “很高兴认识你布莱克先生”


  “也很高兴认识你,小姐,不过……说起来你好像和其他的纯血小姐有些不一样呢”


  “额……我不知道您说的是哪一方面?”


  西里斯笑了笑“礼仪方面呢…”(梅林我老公笑的真好看)


  “哦!那真是叫布莱克先生见我失态了”(才不是呢,我穿越来的,不知道你不屑于纯血?)


  “噗……你不用这样,我不屑于那些什么礼仪”(哈我就知道)男孩说话时一副傲慢的玩世不恭的神情也托显了他的帅气


 “……两位,调情结束,西里斯我们该走了”(怎么能叫调情呢?…………嘿嘿也不错)


  我离开了长袍店(袍子买完了(骂骂咧咧))又去逛了猫头鹰店,买了一只叫美羊羊,柱子,主子,小公主(拽里拽气)就叫她大小姐好了,(猫头鹰还有脾气小心我给你炖了)


  我和母亲一起回到了普里查德庄园,接下来就是等着明天的开学啦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